close

IMG_1974.JPG  

小女孩諾拉跟奶奶說:「奶奶,我好無聊喔!我的長頸鹿傑夫也覺得好無聊」奶奶跟她說:「那妳要不要去花園探險呢?我曾經在花園裡看過一隻老虎喔!」但是諾拉一點兒都不相信!她覺得自己已經長大了,才不會相信奶奶這種騙小孩的遊戲,每個人都知道,老虎是住在叢林裡的,才不會住在花園呢!

到了花園裡,諾拉和她的長頸鹿傑夫一起展開了一場精彩的奇遇;像小鳥一樣大的蜻蜓、想一口吞了你的植物、壞脾氣的北極熊,還有藏身在花園裡的老虎?真的有老虎嗎?

★ WATERSTONES CHILDREN'S BOOK PRIZE 2017

繪本採用色鉛筆加水彩呈現,畫面多彩繽紛,我很喜歡老虎要出現的那一幕,帶有一點點的神秘、一點點的童趣!每次唸到那頁,阿芯總會緊張得摀眼睛(雖然我不懂她摀眼睛的點是什麼就是)

小孩扁桃腺化膿三天了,每天晚上就是卯起來燒,燒得昏沉沉時,有故事書與她為伴,總能助她在鼻塞、咳嗽、發燒之餘,還能微笑入睡;感謝好書,功德無量阿!

 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6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