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 

這本書,大概從阿芯六個月大,我就開始唸給她聽了;每次唸,每次都會觸動自己內心的小宇宙;

從孩子還在宇宙間遊走找媽媽,到終於進到媽媽肚子裡,在肚子裡聽著媽媽怦怦怦怦的心跳聲;經歷了好幾個月時間終於和媽媽見面了!媽媽抱著寶寶說「謝謝你,來當我的寶貝

一直到現在,我想到都還會跟小孩說這句;然後,她會甜膩膩的跑來抱著我,跟我說「媽媽我愛妳」我就會知道,她感受到我對她的愛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nnie6068 的頭像
    Bonnie6068

    分享 ♥ 芯生活

    Bonnie6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