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0.jpg  

本書藉由小貓咪和媽媽間的對話,傳達出母親對孩子無私無我的愛。五十多年來,薛倫女士這本意寓深遠的童話書,撫慰了無數媽媽和孩子的心。

「媽媽,妳為什麼愛我呢?」
當孩子這麼問時,該怎麼回答他好?是因為她乖?還是因為她很會畫畫?或者是因為他有時候對妹妹很好呢?

其實媽媽對孩子的愛,沒有任何理由的;
「因為妳是我的小貓,因為妳是我的孩子呀;從妳出生那天起我就照顧妳,無微不至的照顧著妳」

每次小孩聽到這段,都會偷偷的靠在我身上,握握我的手,或抱著我;我就會知道

嗯!她接收到我的愛了

arrow
arrow

    Bonnie6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